顾挽棠

愿他们在我们无法触及的平行世界里,举案齐眉,白头到老,恩爱两不疑。

【甜奶|柴哈】一次急诊带来的爱情(3)

     ABO设定,后期也许会有宝宝

     龙井特警然×茉莉花医生昀

     会OOC,RPS

     再看一遍注意事项

     前章在合集

  


      “到了,下车。”张若昀停了车,一边解安全带一边说道。

      “嗯?没有啊,离我家还有二百多米呢,小区里有停车位,你直接开进去就可以,不用停这么远。”刘昊然回过神,以为张若昀怕没地方停车,说道。

       

       张若昀听到他傻不拉几的声音憨憨地解释,叹了口气:“我知道,但你不打算吃饭吗,还是说你家冰箱里有足够的食材?”说完也没等刘昊然,径直向前走去。


       刘昊然这才看清面前的大型建筑是他们家附近的超市,嘿嘿笑了两声,小跑着跟了上去。

 


     “若昀我想吃……”刘昊然盯着麻辣的火锅底料直流口水,但方案还没有说出口,就被张若昀否决了,“不可以,你还要不要你的胳膊了?”说着就把一脸渴望的刘昊然拉离了调料区,向着一片绿色进发。


      “若昀,求求你了,实在不行我们可以吃鸳鸯锅嘛,好不好?”刘昊然大有一副超市零食区妈妈不让吃糖就要躺在地上撒泼打滚的熊孩子风范,但很不幸,张若昀并不是容易心软的新手妈妈。


       “不可以,你再闹,今天晚上就吃水煮香菜。”张若昀一边拿起一捆香菜放进购物车里一边平静地说出这句杀伤力极强的话。


     “可是……”还没等刘昊然奋起反抗争取自己合法但不是那么合理的权力的时候,就被超市远处传来的一声中气十足的小刘打断了。


       张若昀闻言也抬起头向远处看去,看到一个上了年纪的老婆婆,左手臂上挎着一个老人逛菜市场的标配布袋,正在往这边走。


       张若昀用胳膊肘杵杵刘昊然的腰:“你认识那个婆婆?”



         刘昊然用另一只手不好意思的摸摸鼻子:“她住在我家楼下,上次婆婆的灯泡坏了,我下楼……帮她修了修,就……认识了。”


     “哦~原来我们热心民警刘先生这么多居家小才艺啊。”

 

       说话间,婆婆已经走过来了:“小刘也来买菜啊,真少见啊。”说完打量了一下刘昊然身边的张若昀,脸上突然爬上了了然的笑容:“你这孩子,有对象怎么也不跟婆婆说呢,我说怎么之前给你介绍的你都推了呢?”


        眼看着婆婆越说越偏,刘昊然连忙打住:“不是婆婆,你误会……”


      “我去称重。”张若昀一溜烟跑开了,顺便丢了一个眼刀给刘昊然,大有一副解释不明白今天晚上就吃炖狗头的架势。


      “现在还不是啦,不过我会努力的。”刘昊然笑着摇了摇头,转过头对着婆婆认真地说。


      “好,真好,这孩子看起来真不错——哎呦,不跟你说了小刘,莉莉快放学了,我去接她去了,你小心一点,拼命也不是这么个拼法儿。”婆婆看了看刘昊然的石膏胳膊,又指了指他又是土又是血的制服。


     “知道了婆婆,快去接莉莉去吧,去晚了莉莉该不开心了,路上您注意安全。”防止婆婆对自己开始说教,刘昊然先发制人的开口了。

 

       张若昀看到婆婆走了,便拿着称好的菜走了过来,放进了购物车里:“你跟婆婆解释通了吗?”


     “当然了,我跟她说了,你不是我对象,不过……我会努力的,迟早有一天让你变成孩子他妈!”话锋一转,打了个猝不及防,刘昊然元气且不要脸的声音响彻了整个蔬菜区。


       看着周围的人纷纷转过头来用一种暧昧的眼神看着他俩,张若昀低着头恼羞成怒用极低的声音丢下一句话就推着小车飞速向收银台滑翔过去了


        张若昀说:“禁止职场性骚扰!”

 

 

 



      “呦,还挺整洁。”张若昀把菜放到厨房,出来坐到了客厅的沙发上,四处看了看,有些意外。


      “那可不,我上警校的时候可是内务之星呢,督察都挑不出毛病。你先别管整不整洁了,过来帮我脱下衣服嘛”刘昊然在卧室里一边翻箱倒柜的找着什么,一边喊。


     “刘昊然,我在超市跟你说什么来着,禁止职场性骚扰!”张若昀听到刘昊然的话,气不打一处来。

 

    

     “天地良心啊若昀,我现在真的没办法脱衣服。”

       

      张若昀想到他瘸腿小狗的形象,好像还真是,只好乖乖进屋帮忙。



      “欸你放松!你支棱着我怎么帮你!”勉勉强强脱掉上衣之后,看着刘昊然僵硬的四肢,张若昀无奈叹气,伸手怼了怼刘昊然的肚子。


         虽然但是,手感……还不错?真还别说,腹肌确实挺好摸……


        刘昊然低头看着张若昀从一开始只是戳一戳,但越来越过分越来越靠下的手,喘息越来越激烈。

        也不怪刘昊然性骚然,这画面谁看谁能忍住?


       张若昀手本来就好看,瓷白纤长,个人体温差异让即使是他手心的温度,也低于刘昊然的体温,现在这双手正放在刘昊然深一个色号的腹肌上像一条白蛇一样灵活的游走,感受和视觉的双重冲击让刘昊然本就温度偏高的身体更是想发烧一样的烫,全身的血分成上下两股,像瀑布一样的冲向脑子和裤子下人鱼线延伸的尽头。


       可能被冲昏了头脑,刘昊然用另一只手钳制住了腹肌上这条不安分的白蛇,向下带去,也不管自己接下来说的话听起来多么像一个变态:“不止腹肌,其他地方,更好摸。”


       张若昀愣了愣,手像是被烧红的铁棒烫了一下,直直的烫到了后颈的突起和脸颊:“你自己穿吧,我做饭去了。”说完甩开刘昊然的手,夺门而出,一点停顿都没有。


       刘昊然闻着屋里的茉莉花味道带上了一点点甜甜的好像奶油的味道,得逞的笑了笑。


       好像……要成功了?

 


——TBC

大家一定要多多评论,意见建议或者是什么都可以,爱你们!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