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挽棠

愿他们在我们无法触及的平行世界里,举案齐眉,白头到老,恩爱两不疑。

【甜奶|柴哈】一次急诊带来的爱情(4)

ABO设定,后期也许会有宝宝

龙井特警然×茉莉花医生昀

会OOC,RPS

再看一遍注意事项

开始!




    “我C……的天,若昀,好好吃!”断臂杨过艰难的从饭碗中抬起头,放下因为右手断掉了而只能被动年轻回三岁勺子期的左手小勺,喝了一大口水顺下了自己已经炫进嘴里的茄盒,眨巴着亮晶晶的狗狗眼,盯着张若昀的脸不可思议又极其敬佩的从心底发出了一声感慨,吓了正在盯着他发旋发呆的小医生一跳。


     “咳……这么多年自己一个人住,没有这项技能天天点外卖,现在早就成了一张站立的化学元素周期表了。”张若昀被面前警察先生毫不避讳的直白眼神烫的不自在,清了清嗓子转开了头回到。



     “啊……要是每次出警回来都有这样的一顿好吃的就好了。”刘昊然看到张若昀不自然的扭头,低下头接着干饭不再看他,满嘴美食,轻笑了一下,小声的嘀咕。


     嗯,并不够小声。


       张若昀听着面前人含糊不清的失望,恶狠狠的,至少,他自认为很恶的回过头瞪了他一眼:“吃饭,赶紧,别说那有的没的!”


        嘶,我老婆真辣,可比我例察看到的九公主辣多了。刘.凑不要脸.不会比喻.作死.昊然如是想。

 




     “去,洗碗去。”吃饱喝足的小医生摸着圆滚滚的肚子,想到自己无偿做了这么丰盛的一顿年夜饭级别的大餐,就开始趾高气昂并且理所应当的指使起了断臂杨过先生,看了看面前还在搜刮两个人风卷残云之后仅剩的一点菜汤子的独臂大侠,处于为自己家的锅碗瓢盆的性命安全和人民警察事业前途的担忧,于心不忍的补充道:“有洗碗机,不用手动,你只负责把洗碗机打开,把碗放进洗碗机,之后关上洗碗机的经典三步走战略就可以。”


     “Yes,sir!”刘昊然用可怜的八刀右手敬了一个动作幅度大达五毫米,难度高达五百颗星的胸部警礼,企图用一种近乎变态的平衡力叠了六个盘子两个碗,想把桌上的狼藉一锅端了。


      那么,接下来让我们大声说出alpha在遇到困难时的两个经典操作:未婚喊妈妈,已婚叫老婆。



       显然,刘特警,属于经典alpha。


       臭屁小孩装比未果,碗盘大厦将倾,在那碗盘看似没碎,实则已经粉身碎骨的0.1秒,刘昊然准确地喊出了救世主口令:“若昀救命!”


       张若昀从看见他把碗放在那六个盘上的那一刻,已经精准的预判了他的预判,悠闲地站起身来准备接他注定要掉下去的“摩天大楼”,果不其然,在刘昊然喊出声的那一刻他的手就早早伸过去了。


        碗盘,活;衬衣,卒。



      “死小孩儿,我新买的衬衣!”张若昀看着衣服上那一大片六个菜混合的污渍,咬牙切齿的怒不可遏。


      “那啥,若昀,衣服我再给你买新的,但我坚持不住了,能不能先把我救了,咱再算衣服的账,就事论事……可、可以吗?”


       两个人正在以一种无比诡异的姿势半蹲在餐桌旁边,一个手里拿三个盘,一个胳膊上倒扣着三个盘,地上还有两个因为自由落体距离过短而幸存的碗。


      刘昊然超慌,头一次对死亡有了具体的概念。



       张若昀生气愤怒但还是解救了独臂小狗。


       小狗乖乖的一个一个把重新安全着陆的餐具搬运到了厨房,出来却不见张若昀,只听到浴室传来远远的医生威胁:“你敢打了我的餐具我就诅咒你你下半辈子没饭吃。”随后啪的一声,浴室门关上了。


    “呵,洗澡啊……”刘昊然低下头轻笑,意味不明的喃喃道。


——TBC

三次的事情告一段落啦,未来会恢复一周两次的更新频率,大家一定要给我留言5555有小红心小蓝手也点一点吧!



评论(4)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